蕻鲤

古风画师,约稿请私信

簋谷千神引

五、哥哥
       她那时正沉醉在小丸子香滑甜糯的口感无法自拔,就突然有个冒失鬼急冲冲破开房门朝自己扑了过来,仿佛万驾齐驱,“轰隆隆”的朝自己奔来。她出于本能反应,立刻抬起右腿直直的朝那人的脸上踹了下去。
       “!”
       那人来不及张口就被顾回雪一脚踹了下去,脑袋重重的砸进木质地板里,深深地陷下去一个坑来。呈张开姿势的双臂倔强的挣扎了几下,便垂了下来,再也不动了。
       顾流风此刻的心情是崩溃的,不光是因为失散多年的妹妹一见面就把他踹进地板里,还有那一声清晰可闻的,来自身后云清的轻声嗤笑。
        这时顾回雪咽下最后一粒丸子,才仿佛想起什么似的把脚从顾流风的脸上挪开。把小碗随手放到床头的小茶几上,大大咧咧的打着赤脚走下了软榻,蹲在顾流风身边上下“打量”。她早在那年的变乱后不久便双目尽盲,此后视物皆靠强大的神识,故在此方面与常人无异。
        顾回雪走下榻的当口,顾流风也稍微缓过来了些,他撑着上半身坐起来,脑袋仍有些迷糊,这一睁眼,就对上了一双无神的眼睛。
        顾流风虽在之前听云清说过顾回雪的身体情况,但此刻真正见到自家妹子这副模样,强烈的心疼与心酸之感还是不由控制的堵上了心口。
        这边顾流风正为自家妹子的现状伤心,那边顾回雪把他打量了一番,发出一声轻笑:“呦,这位狐仙小哥,刚才您的动作有点突然,我这也是本能反应,您别介意,别介意嘿嘿嘿。”紧接着自己的一对耳朵就被一双手捏住开始揉来搓去,一瞬间,与亲人重逢的喜悦、被她用脚踹脸的震惊和对她的心疼全在那双手捏上自己耳朵的当口化为空白。
        顾回雪像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一样,捏着顾流风脑袋上尖尖的耳朵玩得爱不释手。微凉的指尖轻轻刮过耳朵里的绒毛,蹭得他心里直痒痒。
        “嗯!”一直站在门旁充当背景板的云清终于看不下去了,忍不住清了清嗓子,慢步走到两人身边问道,“阿雪,再这样玩下去,你哥的耳朵可就要被你揪断了。”
        顾回雪玩弄的手一顿,浮在脸上的笑也淡了下去,不正经的语气里甚至带了那么一点嘲讽:“呦,你说这人,是我哥?

评论